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常山首个无传销社区挂牌成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6:56

  11月30日,衢州常山县首个无传销社区在天马镇挂牌成立。县工商、公安、天马镇及社区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今年来,该局在县综治委、公安、乡镇、社区等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积极开展无传销社区(村)创建活动,通过开辟宣传栏、电视公告、印发宣传资料等举措,强化社会宣传,教育群众自觉抵制非法传销活动,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打击传销,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今年来共成功捣毁了四个聚居式传销的窝点,遣散参与传销人员150余人。

  挂牌仪式后,工商执法人员现场派发了打击传销“联系卡” 和《创建无传销社区的公开信》。(陈小红)

  来源:浙江省工商局 (来源:浙江省工商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