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大妈专辑惊人大卖 登美国英国畅销冠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57

  中新网12月3日电 苏格兰大妈歌手苏珊.鲍以尔的首张专辑《I DreamedADream》登上美国畅销排行榜,成为销售冠军。截至本周三为止,这张专辑卖了70万1千张,已经成为今年上市第一周销售成绩最好的专辑。

  综合消息,苏珊大妈是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唱成名的草根歌手,她的这张《I DreamedADream》专辑11月底开始在英国本土发售以来就销量惊人,销售的最初几天就卖出41万多张,成为英国历史上卖得最快的唱片。而专辑首周在美国的销量也热卖近65万张,登上大碟榜第一位,成为今年首周销量之冠。

  除了英国和美国之外,《I DreamedADream》专辑也攻占澳洲和爱尔兰告示牌冠军,从1991年开始有唱片销售排行榜统计以来,只有美国饶舌教父史努比.狗狗1993年的处女作《狗狗风格》首周销售成绩优于《IDreamedA Dream》。

  过去的这个礼拜也是电视选秀明星大放光芒的一周,美国偶像出身的亚当.兰伯的首张专辑,也攻占畅销排行榜第三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