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行称关于选择投行开展上市承销工作消息不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7:01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刘琳、吴雨)农行新闻发言人3日称,近日关于农行选择投资银行开展股票公开发行上市工作的消息不实。目前农行没有确定任何一家投资银行作为公开发行上市的承销商。

  自年初农行股份制公司挂牌以来,其引进战略投资者和公开发行上市承销商的问题一直受市场关注。近期市场传闻称,农行已经确定上市承销商,并将发行原始股。

  这位发言人称,目前,农行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深化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和继续做好服务三农的各项工作,努力探索大型商业银行可持续服务三农的有效模式,并做好完善公司治理和深化内部改革的各项工作,以增强发展的实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