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太保成立保险业内首家航运保险事业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7:54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王涛)中国太平洋保险航运保险事业总部3日在上海揭牌成立,太保将对航运保险实施专业化经营,这也成为我国保险业内首家航运保险事业部。

  据了解,中国太保的航运金融保险事业总部将对航运保险业务实施一体化管理、实行纵向到底的航运保险业务经营体制,主要经营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海事责任保险和海事担保等。

  太保产险销售总监兼航运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金鹏介绍,去年,太平洋产险航运保险保费收入16.47亿元,市场份额超过15%,居市场第二位。

  太保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太保已经确立了把航运保险作为重点业务发展的战略,在业务、财务政策上将给予重点扶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