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俄境内恐怖组织“威胁很大” 将严厉打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8:45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3日表示,俄罗斯境内恐怖组织对民众的威胁“很大”,称俄罗斯决心采取严厉和果断的措施来打击恐怖组织。

  今日,在参加俄罗斯一年一度与民众互动的“直接连线”节目——“继续与弗拉基米尔.普京交谈”时,普京表示,通过这次的“涅夫斯基”号特快列车爆炸脱轨事件可以看出,俄罗斯境内的恐怖分子势力猖獗,对民众的“威胁仍然很大”。因此,普京表示,俄罗斯已经下定决心要“折断”恐怖组织的“脊骨”,采取严厉和果断的措施打击这些攻击俄罗斯人民的“犯罪分子”。

  2日,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非法武装组织在其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声称对11月27日晚“涅夫斯基”号特快列车爆炸脱轨事件负责。俄当局未对此声明发表言论,只表示将继续进行调查。

  在连线问答节目中,普京还表示,虽然俄罗斯要走出经济危机还需要“时间、人力以及大量资金”,他仍相信俄罗斯经济危机最糟糕的部分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