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珊大婶”唱片登上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8:59

  苏珊大妈华丽变身。(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珊大妈华丽变身。(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日电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炮走红的苏珊博伊尔的处女唱片《我曾有梦》不仅在英国取得惊人佳绩,还以首周超过70万张的销量登上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榜首。

  根据“尼尔森音乐统计”2日公布的数据,《我曾有梦》发行首周在美销售70.1万张,成为美国今年首周销量最多的唱片,同时创下“尼尔森音乐统计”自1991年开始此类统计以来女歌手处女作发行首周销量的最高纪录。作为个人首张专辑,《我曾有梦》在美的首周销量仅次于说唱男歌手“史努比狗狗”1993年专辑《Doggystyle》的80.3万张。

  在英国,《我曾有梦》11月23日至29日发行首周销量达41万多张,成为英国本年度销售速度最快的唱片,同时成为英国唱片史上首周发行量最大的首发唱片。这张专辑在澳大利亚和爱尔兰也位居唱片销量排行榜首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