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茅会见塞舌尔卫生部部长罗伊德 加强卫生合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3日19:43
  2009年12月3日,卫生部党组书记张茅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塞舌尔卫生部部长玛丽-皮埃尔·罗伊德(Ms.Mari-PierreLloyd)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国卫生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张茅书记高度评价了中塞友谊和双边卫生合作成果,简要介绍了中国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和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经验措施。

  罗伊德部长感谢中方在卫生领域向塞方提供的无私援助,特别是长期派遣医疗队,为维护塞人民健康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双方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措施、艾滋病防治和气候变化对卫生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愿继续加强在援塞医疗队和卫生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卫生部疾控局、妇社司、医政司和国际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应卫生部邀请,塞舌尔卫生部部长罗伊德一行3人于2009年12月2日-5日访华。代表团还参观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月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