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航新疆公司招聘40位空姐 吸引3000佳丽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9:42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3日电 (王小军) 3日,南航乘务员(新疆)招募大会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的新疆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南航在新疆招40名乘务员,有近3000人现场报名。今天进行的项目是目测,即“海选”,由评委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步目测,形象气质、外形条件较佳者将入围;随后几天内还将进行笔试环节,南航特意聘请专业国际考试机构,为本次活动量身订做了考核题库,包括英语及综合素质考试,笔试考核采用上机考核题库抽题的办法;体检环节需通过民航专业体检:复试由无领导小组讨论、2:1面试及决策面试组成。以上各项考核通过者,将参加电视晋级赛,胜出者成为南航准空姐。

  南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同江介绍,与以往南航空姐招募相比,本次招募有明显不同,其一,采用社会海选、电视选拔的形式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乘务员,改变过去以往的封闭模式,只在内部系统招募,本着阳光招聘、快乐就业的原则进行。空姐今年的标准是内在素质与外在形象并重,还有亲和力、在遇到问题时能与乘客保持良好的沟通。

  此次招募会记住了解到,参加的选手来自有北京、辽宁、山东、江苏、陕西等省区。现场异常火爆,人数较去年增加一半以上。来自新疆巴州6453号选手李璐说,从小就喜欢空姐的这个职业,她是那么的优雅而又美丽。我也参加了去年山东的空姐选秀,开始很顺利但到面试不幸落选。但是对于今年的南航海选我很有信心。

  据了解,今年是南方航空连续第四年面向全国招募乘务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400名空姐(南航将招聘400名空姐服务亚运)。赛区分别在武汉、乌鲁木齐、沈阳、长沙、北京、南京、广州设立7个赛区招收。新疆的空姐是经过目测面试、笔试、体检、专业复试和各选区电视晋级赛六个环节。应聘者通过以上六关的后方可获得准空姐资格,岗前培训合格后便可与南航签订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