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表示俄罗斯有足够决心与恐怖主义进行斗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20:04
  新华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刘恺 卢敬利) 俄罗斯总理普京3日在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节目中回答民众提问时说,恐怖主义的威胁还没有消除,但俄罗斯有足够的决心与恐怖主义进行斗争。

  普京说,目前恐怖主义威胁还很严重,俄罗斯也是受害者之一,尽管俄罗斯为反对恐怖主义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威胁仍没有消除。

  普京说,尽管预防恐怖袭击非常困难,但还是应该采取预防措施。日前发生的俄客运列车遭受恐怖爆炸袭击事件表明,这方面的努力还应该加强。应该让全社会都意识到恐怖主义的危害,让所有人都保持警惕。他说,必须严惩恐怖分子。

  这是普京第八次在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节目中与普通民众直接交流。这一节目被同声翻译成英语,个别段落被翻译成数十种外语,全世界160个国家的民众可以收听和收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