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虎伍兹再爆外遇被迫道歉 一女友公开火辣短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21:21

  中新网12月3日电 尽管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已为自己“出轨行为”道歉,一名酒吧女服务生告诉昨天上市的最新一期“我们周刊”(UsWeekly),她与伍兹维持亲密关系已有31个月,并握有语音讯息和短信等证据。

  “中央社”消息,24岁的葛若普斯(JaimeeGrubbs)表示,她从2007年4月开始与33岁的伍兹发展亲密关系,并发生20多次性行为。在本周出刊的最新一期“我们周刊”中,葛若普斯详述他们的相处情形,同时秀出她的证据,包括诸如“到浴室自拍一下吧,我想看妳”的多达300封露骨的短信。

  葛若普斯说:“我喜爱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但我始终知道,不可能只有我们两个,总是还有他的老婆或其它人。”

  伍兹的老婆大人艾琳(Elin Nordegren)若决定离开他,将可拿到名人史上最高的离婚赡养费。

  据“我们周刊”报导,这对夫妻在婚前协议若离婚将支付3亿美元赡养费。目前最高纪录是由篮球界天王乔丹(MichaelJordan)保持,他给予老婆璜尼塔(Juanita)据估高达1亿5000万美元赡养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