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端州警方查获自制仿真枪支一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21:51
  中新社肇庆十二月三日电(黄耀辉熊小斐)三日广东端州警方向媒体通报,四天抓获两名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两人,缴获“雷鸣登”、气枪等自制枪支五支,不同型号的仿真枪六支,以及猎枪弹、管制刀具等一批。

  警方称,三日,端州警方获悉城区某花园一男子涉嫌多次在网上购买仿真枪,随即组织专人负责此案调查取证,并在掌握廖某(男,二十九岁)在网上购买仿真枪的线索后,迅速将其抓获,当场收缴长短不一的仿真枪六支。

  据警方介绍,一日晚,警方经缜密侦查,在城区某大厦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卢X军(男,二十八岁,陕西固县人),从其携带的旅行袋中缴获自制“雷鸣登”猎枪一支,“雷鸣登”猎枪弹四发。

  犯罪嫌疑人卢某供认他在广州火车站附近兜售,警方在其家中搜出改装钢珠手枪四支,军用子弹五发,钢珠子弹一盒、电击棍五把,军刀一把等物品。

  经审查,廖某交代自今年二月以来,通过街边流动销售和网上快递的方式分别以二百二十元至一千六百元人民币不等的价格购得仿“台湾M八四银版手枪”、仿“五六式冲锋枪”、仿“金钟左轮M一0手枪”等六种不同型号的仿真枪。

  目前,该案仍在审查中。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