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郊美食节世博创意美食倾倒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22:22
  中新网上海12月3日电(庄毅)迎世博第四届“金山嘴·海神杯”金山美食节,12月3日在沪郊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农家乐开幕,来自金山区30多家餐饮企业和19家农副产品公司的200多道特色美食佳肴40多种农副土特产品登台竟秀。

  在今天的参加世博美食评选的各式菜肴中,以世博吉祥物海宝、上海世博会会徽、中国馆“东方之冠”等世博元素为主题的一批世博创意美食,尤其受到市民的青睐。

  经过评选,30多道特色农家菜和10道特色农家点心荣获世博金山特色美食称号,10家餐饮企业荣获世博金山特色餐厅称号,14种土特产产品荣获世博金山旅游特产称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