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蒙古国今起解除甲感高度戒备状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23:00
  人民网乌兰巴托12月3日电 (记者 霍文) 蒙古国政府2日召开会议通过决议,自3日起解除因甲型H1N1流感疫情而采取的高度戒备状态,转入正常防控。卫生部门继续实施高度戒备状态,在组织严密防控和治疗措施的同时,加紧组织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供应。

  自10月12日首都乌兰巴托首次发现3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以来,疫情迅速向蒙古全国扩散。11月3日,蒙政府决定采取为期两周的甲感高度戒备状态,后又延长两周。期间采取了禁止举行大型活动,限制大市场、餐厅、酒吧、电影院等公共设施的营业,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放假等一系列措施,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成效,患病人数明显减少。

  据蒙卫生部发布消息,截至3日10时,该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为1167人,其中乌兰巴托795人,地方21省为372人;因甲感死亡的人数为24人,其中乌兰巴托12人,前杭爱省5人,东戈壁和南戈壁省各2人,布尔干、后杭爱、苏赫巴托尔等省各1人。

  蒙古国目前计划进口27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其中政府召标的10万剂,首批6万剂本月提供。世界卫生组织承诺提供的17万剂疫苗计划2010年初运抵蒙古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