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举办“六十周年国庆港区政协委员摄影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0:11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日电 (记者 陈伊敏) 为重现首都北京欢庆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盛典的精彩画面,香港裕华国货于十二月三日至九日在货总店五楼举行“盛典绽放——六十周年国庆港区政协委员摄影展”。

  主持展览剪彩的嘉宾包括中联办副主任黎桂康、全国政协常委徐展堂、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陈永棋及裕华国货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国春、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薛永兴、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社长周锋等。

  余国春致辞时表示,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伟大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的盛典,那盛大的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七彩缤纷的彩车和壮观的群众巡游、美轮美奂的国庆之夜,充满欢乐的联欢晚会和焰火晚会都让人难忘。他说,尤其是有幸在场观礼的港区政协委员们,更深为震撼和激动。“不仅见证新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辉煌成就,目睹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成果,更看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灿烂前景。”他说。

  余国春表示,今日鼓舞人心的国庆盛典重现在公众眼前,港区政协委员们,特别是黎桂康副主任,均献出他们最精彩、最生动传神的作品,促使今天举办的摄影展得以成事,让壮观、激情、精彩荟萃一堂,让“盛典绽放”。“这是一次深具意义的活动。”他表示。

  图片展一揭幕就吸引众多宾客观赏。大型音乐史诗歌剧、少年队鼓号表演、“神州飞天方阵”……是次所展示约一百五十多幅相片,全部是政协委员们在国庆阅兵仪式当天所拍摄,他们的作品以不同的角度捕捉了激动人心的盛典宏景,重温六十周年国庆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