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学教师杀害两亲人后跳桥自尽 事前曾劫出租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01:12

  杀人前 他曾抢过出租车司机

  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卫平)本报昨日有关勉县二中体育教师杨某将自己的姑姑、姑父残忍杀害后跳桥自尽一事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日上午,记者从勉县警方了解到,杨某在前往姑姑家作案前,还曾企图抢劫一位出租车司机,但由于驾驶员的顽强反抗,抢劫未能得逞。

  据一位参与办案的民警告诉记者,11月30日凌晨,警方曾接到一位车牌号为陕F1915×红色夏利牌出租车驾驶员的报警,称自己在西汉高速勉县引道上,遭到了一位青年男子的抢劫。由于自己经常跑夜班车,车上常备有一根棍子,在与身体健壮的歹徒搏斗中,棍子起到了作用,歹徒最终被打跑了,但自己也受了一些轻伤。这位驾驶员还向警方反映,这名男子从县城一路口上车后与自己攀谈时,还曾提到过自己有个姑姑,家就住在毛堡村。出租车司机被抢劫的发案地点距离血案发生地——定军山镇毛堡村仅仅数公里。血案发生后,警方带着这位出租车驾驶员对犯罪嫌疑人杨某的尸体进行了辨认,但由于案发时光线较暗,该驾驶员并不能完全确认就是杨某。但根据其所描述的犯罪嫌疑人身材、口音等特征,以及警方技术勘查后初步判断,抢劫出租车司机的青年男子应该就是杨某。

  被害人王某的邻居对记者说,王某老两口为人忠厚老实,与邻里相处和睦。儿子在珠海打工,平时主要以种菜、务农为生。杨某的老家在山区,在汉中上学期间,每逢周末和假期还常常来姑姑家住上一段时间。侄儿来了,老两口总是会给他做些好吃的,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谁也没想到,善良的老两口却最终死在了自己侄子的手里。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