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包围大屠杀嫌犯家族 5名女遇害者曾遭受凌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4日03:02

  菲包围大屠杀嫌犯家族 5名女遇害者曾遭凌辱

    菲律宾军方3日增派数百名特别部队,加强对涉嫌制造11月23日人质被杀案的穆斯林家族的监视。菲律宾政府已经禁止安帕图安家族的支持者进入其住所。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布拉乌诺中校表示,在增派400名兵力后,监视势力强大的安帕图安家族的住所及马京达瑙省省政府办公大楼的军队总数已达到3000多人。布拉乌诺说,政府已经禁止这个家族的支持者进入安帕图安家族位于马京达瑙省首府阿古阿克的住宅。

  菲警方3日公布验尸报告显示,在上个月发生的绑架屠杀案遇害者当中,至少有5名女性遭到性侵害。菲律宾国家警队共检验37具尸体,包括6名女性,据警方公布的验尸报告,包括一名女记者在内,有5名女性遇害者下体验出精液反应,其中一名当地公务员的妻子下体有瘀伤,嘴巴还被近距离枪击,警方分析她被误认为是政敌满古达达图的妻子或亲人而惨遭施虐;另一名被性侵杀死妇女的丈夫也同时遭杀害,这名妇女可能是在丈夫面前受辱。 杨 宗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