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视台退休副台长写纪实小说 描写露骨被指涉黄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4日04:09

  描写太露骨退休副台长写小说被指涉黄

  退休以前,李相友是宜宾电视台副台长。近日,他在宜宾一知名论坛上发表了自己写的20万字纪实小说《精品情人》,因小说对两性关系的描写非常直白,在宜宾网友中引起巨大的反响。一些网友跟帖质疑,称“这就是一部黄色小说”。

  11月5日下午2时51分,一名网名叫“翠屏山人”的网友,在宜宾某网站发出了“李相友最新长篇小说,写真版情人系列《精品情人》”的帖子,帖子的内容为该小说的全文。

  据小说的《序》介绍,小说是李相友历经两年写成,内容来源于大家身边的故事。并称,小说写法突破传统的言情小说,以开放的视角描写现代人的真实生活。记者看到,小说里确实有描述两性关系的,并且贯穿整部小说。一些网友在跟帖中表示,这部小说“少儿不宜”。

  记者2日采访了小说作者李相友。李相友说,尽管自己文化程度不高,但一直努力自学,是一个文学爱好者。《精品情人》是纪实性小说,通过多年对社会的观察和搜集线索,他将很多真实案例通过文学加工后,集中在一个个小说人物身上。“黄色小说是诱导读者,我没有,我只是写了两性关系的行为和感受。”李相友说,情人是目前的一个社会现象,是不对的。文章通过多个案例,反映了很多人成为别人情人,或让别人成为自己情人的原因,写小说的初衷是想把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教育大家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