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全球12处美景将被淹没 网友心急想赴“末日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5:59
[提要] 在有关图瓦卢、马尔代夫将被淹没的消息被报道后,旅游发烧友开始咨询相关线路,表示想亲自探访正面临“灭顶之灾”的岛国,为岛民出一份力。这些地点中除马尔代夫是相对成熟的旅游地外,图瓦卢、基里巴斯、瑙鲁等南太平洋海岛还不具有组团前往的可操作性。其中图瓦卢当地的卫生条件并不好,医疗条件极差,加上匮乏的交通、稀缺的酒店房间和餐厅,请市民不要轻易自行前往。[我来说两句][点击进入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瓦努阿图
瓦努阿图

美属萨摩亚
美属萨摩亚

夏威夷
夏威夷

  航班稀缺难组团 市民莫贸然前往

  郑年军说,目前仅马尔代夫开放了旅游,图瓦卢、基里巴斯等面临被淹没的岛国尚未开通旅游线路。

  据了解,航班稀缺是组团的最大“拦路虎”。图瓦卢几乎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必须先飞至新西兰奥克兰,再中转至斐济南蒂,再转至斐济苏瓦,最后要乘搭每周一班的30座小型螺旋桨飞机才能抵达图瓦卢。“仅机票费用已经非常昂贵,而且当地缺乏丰富的旅游资源,不可能成为常规的旅游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