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索马里3名部长死于自杀式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7:33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3日说,索过渡政府3名部长当天在首都摩加迪沙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中丧生。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总理办公室官员告诉新华社报道员,自杀式爆炸致使数十人伤亡,死者中包括索马里卫生部长、教育部长和高等教育与文化部长,青年与体育部长在爆炸中身受重伤。

  另有两名当地记者在爆炸中丧生,一名记者受伤。

  爆炸发生于首都南部政府控制区一座饭店内,当时那里正在为一些即将出国留学的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多名政府高官出席这一活动。目击者说,一名妇女进入饭店后在拥挤的人群中引爆了炸弹。

  当地居民说,爆炸声十分巨大,距离很远都能听到。附近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说,大批伤员正在陆续被送到医院。

  到目前为止,尚没有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一直战乱不断。目前,该国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处在反政府武装控制下。(记者赵卓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