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足联正式表态: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年龄U23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7:3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争执半年多的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球员年龄问题,终于有了结果。昨天,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议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式表态称: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参赛选手年龄维持在23岁以下。

  关于奥运会男足参赛年龄的问题,提议21岁球员以下参赛的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一直有着激烈的矛盾。昨天,国际足联在南非举行的执委会上重点讨论了奥运男足参赛年龄问题。尽管各执委经历激烈讨论,但最终仍决定维持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布拉特表示:“虽然在执委会上有不同声音,但距离奥运会预选赛时间已很短,这个时候更改参赛球队的年龄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所以伦敦奥运会上依然将是U23年龄段参加比赛。”据悉,在执委会上还确定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将从16支球队扩大到24支。

  昨晚,得到奥运会参赛队伍确定为U23后,国奥主帅刘春明长舒一口气:“这事折腾时间太长了,现在能定下来了太好了,球队终于能够安心备战了。U23参赛,对中国队更有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