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每日新报号”将起飞津城(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8:24

  本报讯 (记者 张琦通讯员徐建刚)昨天,值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前夕,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天津航空将推出冠名为“每日新报号”的彩绘喷气客机,并与津报集团在品牌推广、文化交流、公益事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即将亮相的“每日新报号”由世界第三大商用飞机制造商、世界第一大支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每日新报号”机身采用全彩绘喷涂,由天津航空为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庆典精心设计,图案充分体现了津报集团与每日新报品牌元素,并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色彩热烈大方稳重。目前,“每日新报号”已在巴西总装工厂喷涂完毕。近日,津报集团将派出接机报道团队,随同天津航空的机组人员,共赴巴西迎娶“每日新报号”回津。此次喷涂为“每日新报号”的E190客机机身长36.24米,机高9.73米,翼展28.72米;客舱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可搭载106名乘客。(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

  天津航空是天津首家本土航空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于今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按照日前海航集团与天津市签署的《新阶段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和海航集团将围绕航空、物流、金融等产业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在航空运输领域,天津航空担负着做大做强,继而将天津机场打造成为北方区域枢纽机场的重要任务。

  自公司挂牌以来,天津航空以超常规的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已拥有63架各型喷气式客机,共开通航线80余条,通航城市60余个,拥有天津、北京、乌鲁木齐、呼和浩特、西安、杭州等6个过夜基地,年旅客运输量达240万人次。与挂牌之初相比,天津航空增开航线数量、投入运力、市场份额均实现翻番。目前,天津航空在天津航空市场整体份额达到12%。预计明年,天津航空的市场份额将提高至25%,计划2012年达到50%。

  天津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仍将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机队规模。预计至2013年,天津航空将达到150架飞机的机队规模。届时,天津航空的航线网络将遍布全国,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同时,天津航空还将适时开通飞往周边国家、地区的国际(地区)航线,将天津航空品牌推向世界。

  对于此次与津报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天津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每日新报已成长为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和市场青睐的天津报业强势品牌,在全国传媒界拥有知名度和影响力。每日新报成立十周年之际,天津航空与天津报业市场的强势品牌联手,对于两家企业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津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与天津航空携手进行深层次战略合作,希望借助天津航空在航空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及遍布全国的航空网络,进一步提升津报集团和每日新报的品牌影响力,实现战略双赢,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