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盘点世界十大高薪脏活 回收垃圾时薪16美金(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8:11


  
  1.回收垃圾

  多数人把垃圾袋放到路边后就赶快把自己的手洗干净。如果不想拿着垃圾袋出去,我们可以把垃圾直接扔到垃圾桶里然后万事大吉。垃圾回收人员这样做可不行。尽管这个工作又脏,又危险,又难闻,却不乏人手。因为其平均年薪大约为4.3万美金。在加州,平均时薪为16.04美金。在某些地方,算上加班费一年能拿到6万美金。

  
  2 肠胃治疗

  有时最难的事是检查自己。我们说的不是自我反省。无论我们吃什么东西,这些东西都要经过长为25英尺(7.62米)的消化系统进行消化,要是消化有问题,我们就只能求助于一种医生——肠胃医生——也就是我们熟知的GI医生。这种医生专门研究人体消化过程。对于消化过程,大多数人倒希望不要搞清楚为好。多数肠胃医生的年薪在25万到40万之间——不错吧!

  
  3 开采石油

  说石油业是欣欣向荣的产业可能只是表明现象。现代经济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石油,而且油价飙升,你可以肯定公司会在这种黑色黄金的寻找和开采上花费巨资。但是对于大多数采油工作者来说,在现实生活中,开采石油并不是很光鲜的活。每天在采油平台上工作、生活,既脏又危险。即使普通的采油工人也能赚到4万多美金的不错年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