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普法进入地铁公交车厢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8:32
  本报讯 为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防范非法集资事件发生,天津市城乡规划建设交通系统按照全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专项活动的统一部署,在抓好内部职工法制宣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面向社会群众,广泛开展“法律进车厢”活动,扩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

  地铁1号线现阶段日均客流在10万人次左右,为了提醒广大乘客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地铁运营公司充分发挥在列车内和车站设置的电子屏幕的宣传作用,在所有25列列车车厢内和地铁22个车站站台内的900多块电子屏幕上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专项活动宣传口号,并将播放频率设置为每两分钟播放一次,提醒广大乘客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天津市公交集团在全市100多条公交线路的2000多辆公交车移动传媒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每天接受宣传人数近20万人次,进一步扩大了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的社会宣传面。“法律进车厢”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受教育的市民群众近2000万人次,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抵御非法集资的自觉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