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襄樊警方成功告破“6.26”命案(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8:28

  人民网讯 一名杀死2人,重伤一人的犯罪嫌疑人黄朝富在经历5个多月的逃亡生涯后,最于2009年12月3日晚6时许押回湖北南漳。今年6月26日晚9时许,湖北省南漳县武安镇一家三代惨遭犯罪分子杀戮,30多岁的村民钱某和13岁的儿子当场身亡,60岁的父亲身受重伤。案发后,南漳警方通过侦察很快锁定同组的黄朝富为本案凶手。为了早日抓获凶手,襄樊和南漳警方抽调优势警力组成专班,奔赴全国对其进行抓捕。5个月来,专班民警远赴浙江、山东、上海、陕西等5个省,终于发现其在陕西西安一带活动。为了找到其准确落脚点,襄樊和南漳警方两赴西安,通过10余天的艰苦工作,于12月2日晚11时许,在一出租屋内将还未反应过来的凶手黄朝富抓获,成功告破“6.26”命案。经审查,黄朝富对因婚外情引发矛盾,最终引发两死一伤命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人民图片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