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鳄鱼喜宴现身重庆婚庆节 爱情浪漫还是凶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8:37

  重庆市首届婚庆文化艺术节昨天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一家企业在展会上推出的鳄鱼结婚喜宴,在引起新人们浓厚兴趣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新人的质疑——鳄鱼这种丑陋而凶猛的动物,跟温馨浪漫的婚礼能扯上关系吗?

  记者昨天在展会现场看到,一家餐饮企业专门为结婚的新人推出了鳄鱼结婚喜宴。其所有的菜品都是用鳄鱼原料制作的,比如鳄鱼掌、鳄鱼皮、鳄鱼尾、鳄鱼肝、鳄鱼蛋等等。这些菜品身价不菲,比如鳄鱼掌的售价是428元,鳄鱼尾要388元,每个鳄鱼蛋也要卖180元。而每桌鳄鱼婚宴的价格从2980元起,最高的甚至达到8888元。

  这家餐饮企业的负责人介绍说,鳄鱼婚宴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原料不便宜。据称,这家餐馆使用的鳄鱼品种是暹罗鳄,是从位于广东茂名的鳄鱼饲养基地空运而来,每只鳄鱼光是空运费就要500元。而食用这种鳄鱼的最佳年龄是6岁,体重一般50公斤,成本大约也要1万元,可以制作5-6桌菜。

  另外,这家企业甚至还制作了鳄鱼结婚蛋糕,这种结婚蛋糕外形同普通的奶油蛋糕类似,共有三层,市场售价为1880元,据说每个蛋糕都采用了10枚鳄鱼蛋作为原料制作。

  据这家企业介绍,鳄鱼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9种氨基酸,还有十多种微量元素,还能够增强人体抗衰老抗疾病能力,云云。

  据悉,婚庆艺术节为期4天,本月5日结束,每天展出时间是10时~18时,将为展示婚纱摄影、婚庆、婚宴服务、酒水饮料、珠宝首饰、新婚家居家电等。记者刘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