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否认有忧郁症 称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8:34
  人民网12月4日讯 人民网12月4日讯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直接连线”节目直面民众,他说不认为自己是伟人,不存在忧郁症问题,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普京在回答9岁的小姑娘达莎关于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的提问时说:“我想,我们活着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最大的幸福。我们总是记不住生命已经结束了。如果我们常能记住这点,那我们就会明白过去的生活是多么幸福。”

  普京在"直接连线"节目中收到了一连串关于他是如何解决忧郁症的问题,因为许多伟人都有存在这个问题。

  普京说:“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伟人,所以也不存在忧郁症问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