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军营甲型H1N1流感疫情暴发应急处置演练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8:39
  军营甲型H1N1流感疫情暴发应急处置演练今天(3日)在京举行,总部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方案预案的针对性、工作流程的规范性、防控方法的科学性、处置实施的时效性,确保一旦出现群体性疫情,能够实施有效处置。

  来自全军各大单位的代表现场观摩了暴发疫情的应急响应程序、现场应急防控管理机制、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管理、患者就地隔离治疗措施、危重症患者后送、医务人员防护、部队管控措施等演练内容。

  据介绍,入秋以来,部队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明显增多,防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部队各级突出做好重点人群防控、危重症患者救治、疫情应急处置准备等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防控工作的落实。(艾经纬、范炬炜)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