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举报假冒烟花将给予重奖 奖励上不封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8:52
  即日起,北京市烟花办联合本市三家烟花爆竹供应商共同打击假冒“燕龙”、“熊猫”、“逗逗”品牌的烟花爆竹。对于假冒烟花产品线索的举报人将给予重奖,奖励额度上不封顶。此前,市民举报伪劣、假冒烟花的最高奖励为2万元。

  11月24日,警方在怀柔区杨宋镇,查处了近年来最大的一起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收缴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10352箱,其中有大量烟花爆竹为假冒“燕龙”、“熊猫”、“逗逗”三家准许在京销售专营公司商标的产品。北京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北京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北京市逗逗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三家专营企业的负责人表示,非法烟花爆竹贴上“燕龙”、“熊猫”、“逗逗”商标后,市民在购买过程中很难辨别真伪,在燃放时也易造成人身、财产伤害。

  三家专营企业表示,将在近期对“11·24”案件中涉及的假冒产品生产厂家、经销商等提起诉讼,严肃追究相关单位人员的法律责任,并要求赔偿损失。此外,还将建立打假举报奖励机制,对举报假冒三家专营企业烟花爆竹产品行为的,一经查实将给予适当的现金奖励,奖金上不封顶。

  市烟花办提醒市民,正规烟花爆竹上都有《烟花爆竹防伪专用标识》,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上网查询三种方式辨别真伪。如发现假冒“燕龙”、“熊猫”、“逗逗”烟花可向三家专营商举报,燕龙烟花举报电话:89204147,熊猫烟花举报电话:63109898,逗逗烟花举报电话:82960548。(记者:毛羽)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