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贝或难现抽签现场 祖父去世万人迷忠孝难两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8:59
  作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已经提前抵达南非开普敦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不过昨天他却收到了一个噩耗,他83岁的祖父因病去世。

  贝克汉姆的祖父约瑟夫在今年8月患上重病,健康状况一直不佳。当地时间12月3日早晨,83岁的他离开了人世。贝克汉姆的经纪人奥利维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只希望外界能够对这个家庭的隐私予以足够的尊重,另外约瑟夫表示希望他的孙子能够继续完成为国家效力的使命。”

  就在祖父去世的前一日,身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还在南非开普敦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了会面。至于其是否会不参加明天凌晨举行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回国奔丧,目前尚没有确切消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