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阴市青阳镇积极推进新农合参保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9:04
  江阴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青阳镇立即召集镇政府干部职工、村主要干部召开动员会,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政策规定宣传到全镇的各个农户。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

  针对今年由于农民个人缴费提高、工作难度进一步增大的现状,为把政策宣传到位,让群众更加了解新农合政策,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镇的包村干部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日夜走村入户,做好农户的思想发动工作。为完成目标任务,实行新农合资金收集通报制度,采取一天一报的方式,并上墙公布,村与村之间进行对比,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推动新农合征收工作顺利进展。明年该镇预计新增新农合参保人员35730余人。(孙晓东 郑英) (来源:江阴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