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罗巴联赛加拉塔萨雷胜帕纳辛奈科斯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8:52
  新华网安卡拉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在3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F组第五轮比赛中,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在伊斯坦布尔主场1:0战场希腊著名的帕纳辛奈科斯队,从而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

  由于捷克强力前锋米兰巴罗什的缺阵,加拉塔萨雷队锋线上少了一把尖刀,进攻的最后一环完成效率打了不少折扣。第19分钟,加队穆斯塔法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之后双方更多地在中场进行角逐。加队在控球上稍占优势,但帕队时不时地直塞渗透也给加队带来不少麻烦。上半场双方0:0收场。

  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加队澳大利亚籍中场球员科威尔接球时遭对手侵犯,加队获前场任意球机会。加队中场核心阿尔达开出的任意球造成帕队禁区内的混乱,穆斯塔法趁乱起脚射门,球撞在帕队后卫腿上变线飞入球门,加队1:0领先。第76分钟,帕队小将尼尼斯在加队禁区内被铲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加队躲过一劫。3分钟后,加队阿根廷籍门将莱昂纳多弗朗戈解围失误,幸好后卫塞尔维特适时出现在门前解除危机。

  最终加队保住了胜利果实,也保住了小组排名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