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个股大幅低开 仅2只股票微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9:33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个股纷纷低开,仅华测检测和大禹节水微涨开盘,其余26只股票均有较大幅度下跌。其中,吉峰农机、立思辰、银江股份、华谊兄弟处跌幅榜前列。(邢正)

  昨日A股市场回顾

  A股市场周四早市小幅回落。中国央行官员预计明年信贷仅增长5-7万亿元人民币,低于市场早前预期。上证综指收报3265.7点,跌4点,跌幅为0.12%;深证成指收报13759.83点,跌40.67点,跌幅为0.29%.当前A股市场超过半数个股下跌,银行股、保险股和地产股领跌大市,但券商股和钢铁股均有亮丽表现。

  国际市场

  12月3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68.73点,收于9977.67点,涨幅为3.84%。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上涨23.37点,收于1615.00点,涨幅为1.47%。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上涨11.84点,收于2808.18点,涨幅为0.42%。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上涨15.77点,收于17185.68点,涨幅为0.09%。

  此外,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上涨12.2点,收于4774.6点,涨幅为0.26%。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上涨4.48点,收于3153.93点,涨幅为0.14%。

  但是,菲律宾马尼拉股市主要股指下跌29.05点,收于3090.91点,跌幅为0.93%。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股指期货再成焦点 业内称或明年年中前推出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总经理朱玉辰3日在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表示,中金所正在探讨建立股指期货适当性制度,并为投资者入市设定了包括50万元以上资金客户先开户在内的三条硬杠杠,并将以沉稳、恰当的方式推出股指期货。

  央行8周净回笼6870亿 市场资金面仍充裕

  尽管央行已经连续8周净回笼资金,但是市场资金面仍然充裕。昨日,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发行了700亿元3月期央票,同时进行了300亿元91天期正回购操作,二者利率仍然与上周持平,分别为1.328%和1.33%。

  财政部:各地坚决制止财政违规担保向社会公众集资

  财政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坚决制止财政违规担保向社会公众集资行为。

  通知指出,当前,一些基层政府出现了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以下简称“平台公司”)等主体由财政担保,向行政事业单位职工等社会公众集资,用于开发区、工业园等的拆迁及基础设施建设的现象。这些做法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如任其发展,势必扰乱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损害政府的声誉和形象,甚至危及地方社会稳定,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予以制止。

  海外投行集体唱多明年A股 称中国明年迎来大牛市

  高盛、瑞银、瑞信等国际投行本周相继发布2010年投资策略,齐声唱好亚洲市场,称随着未来更多资金的流入,亚洲股市明年将继续攀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各大行均表示明年将"加码"中国市场,瑞银更指中国将在明年上半年迎来大牛市。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