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甘肃:扩大甲流患者使用中药医疗报销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9:34
  新华网兰州12月4日电 (记者多蕾)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甘肃省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为甲流患者就医提供方便,并扩大了甲流患者使用中药的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以减轻甲流患者的医疗负担。

  在甲型H1N1流感的防治过程中,中药得到了广泛应用。此次出台的措施规定,除《甘肃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规定的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不予支付的中药饮片外,对甲型H1N1流感患者使用药品目录外中成药及院内中药制剂,统筹基金按乙类药品给予报销。

  此外,参保甲流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优先就诊,优先报销。有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可开辟绿色通道,方便重症、危重流感患者及时就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