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打击灰色清关 > 09在俄华商消息

普京:关闭莫斯科市场助本国企业 现实效果理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04日10:01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3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开始了第八次与俄罗斯民众“直线问答”活动。其中,对于之前莫斯科当局关闭当地最大华商市场,造成当地华商身处困境的问题时,普京认为,这样做有助于帮助俄国有轻工企业。

  俄“统一俄罗斯党”官方网站3日报道,普京在直线问答时对此问题表示,关闭切尔基佐夫斯基市场是为了支持国有制造企业。他说:“零售业开始转向国内制造业。“我国轻工业的针织品生产量增加了近乎3个百分点。仅裤子的产量就增加了16%,西服13个百分点。这是关闭后的现实结果。”

  报道说,普京认为除了关闭市场没有其它办法支持国有制造业。普京表示,中国有一个省专门为俄罗斯进行生产,特别是为切尔基佐夫斯基市场。

  普京同时指出应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他说:“我们应该增强与我们的贸易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近期我们与他们会形成友好关系,但这应该是文明的,在现有法律和现有程序范围内,包括海关。因此,主要的支持我们应给予我们的国有商品制造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