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欲复合被拒砍伤16岁前女友 还将其毁容泄愤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0:18

  因爱生恨男子砍伤16岁前女友

  南方日报讯(记者/马喜生实习生/沈智鹏) 一名20来岁的湖南籍男子被前女友拒绝复合,跑到大街买来菜刀大闹网吧,把16岁的前女友和其17岁的现男友砍成重伤,还将前女友毁容泄愤。最后,逃上楼顶的凶手被中堂警方抓获。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男子复合被拒买刀砍人

  凶案发生在中堂镇振兴路激情网吧。目击者称,昨日13时50分许,16岁的李某燕与17岁的男友赵某在网吧上网,突然李的前男友谭根林冲到两人面前,谭问李是否再给她一次机会,李说不可以,还接着指点身边的赵某说,他是我的现男友。谭根林大受刺激,旋即冲出网吧。

  过了一会,谭根林手握菜刀又出现在李某燕与赵某面前,趁两人不备,对着赵某的头部砍下几刀,赵某受伤后双手抓住菜刀不放,李某燕从后背抱住谭根林,阻止他继续砍人。谭一脚将李踢开,赵趁机逃开,李也逃到网吧的收银台处。

  谭根林尾随李某燕到收银台,把她按在地上挥刀一顿乱砍。目击者伍先生称,谭根林非常凶残,把李的手掌按在地上,挥刀砍掉她的左手拇指,再挥刀在其左右脸颊各砍一刀。这时网吧一名工作人员出手拦住谭根林,谭恶狠狠地挥刀对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抓起椅子自卫,并喊道:“警察来了。”谭根林立即脸色大变,迅速逃出网吧不知去向。

  警方看监控录像抓到凶手

  谭根林逃出网吧后不知所踪,现场的警察一时无法查知凶手的下落,这时网吧一名网管建议调看监控录像。该网管称,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凶手慌慌张张跑出网吧大门,但不敢跑下楼,于是转身逃到楼上去了。

  警察立即对该大楼展开搜索,顺着楼梯上的点点血迹,十几分钟后,警察在大楼楼顶将凶手抓获。对于行凶一事,谭根林供认不讳,并称一早就知道李某燕跟现男友在一起了,而且认为是赵的出现使得李不愿与他和好,当他在网吧再次被李拒绝后,气愤不过跑到楼下买了一把菜刀上楼给前友女教训。

  目前,李瞿燕已被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医院得知,李的左手大拇指被砍断,右手手掌被砍伤,脸上多处刀痕,而赵鹏的右手也有多处刀伤,脖子也差不多被砍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