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0点快评:股指低开小幅震荡 钢铁类股表现较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0:15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报点,深成指报13931.88点,中小板指报5605.8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63亿元,股指随即探低小幅震荡,重心维持在五日均线上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下跌个股占据多数,其中有色金属等资源类股、银行保险等金融股走势偏弱,外贸、钢铁、水务和化工、纺织类股表吸纳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金所朱玉辰:正研究股指期货适当性制度;期市明年或推期权交易,白银等酝酿上市;涉嫌操纵“吉峰农机”,账户被限制交易三个月;证监会基金部:新基金将实行分类审核制度;欧洲央行明年将缩减紧急贷款规模;美股收盘走低,金融股领跌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突破10日均线后有一定的技术调整压力,同时上档也面临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制,升势减缓尚在情理之中,目前5日均线快速上移,有望对市场支撑;同时,市场对于股指期货的预期有所升温,这将提振权重蓝筹股的走势,进而对市场形成推动。投资者操作上可在震荡中继续逢低关注复苏预期明朗、涨幅同比指数不大的个股。(港澳)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