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塑料新材料企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0:45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 (记者曹霁阳、强勇)12月3日,中国汽车专用改性塑料研发生产企业--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全球交易市场。

  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郑恺表示,鑫达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表明中国化工新材料的发展已引起世界关注,对促进中国发展环保型汽车材料、节能降耗具有重要意义。

  据哈尔滨鑫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杰介绍,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一家尼龙生产企业,目前是中国汽车专用高品质新材料生产商和改性塑料供应商,拥有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和汽车专用改性塑料生产设备,特别是汽车塑料新材料生产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环保型塑料、生物塑料及特种工程塑料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公司现有19条生产线,可生产6大类100多种改性塑料新产品,年生产能力可达7万吨,其汽车专用塑料新材料产品可替代进口。鑫达公司于2009年11月被批准在纳斯达克全球交易市场挂牌交易。

  据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预测,目前中国改性塑料市场容量约占塑料树脂消费总量的10%,未来5至10年,市场总需求量将保持10%以上的年增长率,2010年有望达到700万吨。

  韩杰说,鑫达公司将通过并购和新建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不断积累的利润及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加大研发和生产力度,预计到2013年产能扩大到30万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