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国民希望美国崩溃不理智 那样麻烦就大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1:05

  人民网12月4日讯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直接连线”节目中回答民众提出的“如果美国崩溃,俄罗斯会不会帮助”的问题时表示,希望美国或任何其他国家出现问题,包括经济问题,是不值得的。

  普京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我们遇到的麻烦就大了。美国是世界超级大国,是经济大国。我们和美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和伙伴之一。世界经济与美国经济有着许多无形的联系。”

  他指出,希望别国出现问题很不理智。

  普京表示:“我们最好一起生活在一个祥和的世界里,而不是灾难性的世界里。”(董菁)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