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郑州经适房销售首次“遇冷” 1000余套无人问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1:23
  中广网郑州12月4日消息 (记者王保权)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3分报道,郑州市第6期经济适用房报名于12月2号下午正式结束,与前几期报名踊跃、销售火爆的情况不同,此次销售的6203套经适房只有5169人申购,还有一千多套没有人报名。郑州经济适用房销售首次“遇冷”。

  截止到12月2号下午17点,推出的6203套经济适用房报名人数为5169人,其中还有1034套房子没有人报名。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经营科科长赵扬分析说:“造成这次报名没有报满的原因有一部分群众放弃了购买经济适用房,申请了货币化补贴的政策。还再加上我们今年也加大了廉租房的供应力度。有一部分人也申请了廉租住房。此次销售的经济适用房的房源是以高层、小高层为主,在以多层向高层、小高层过度期间购房群众还有一个适应期。”

  据了解,报名过后将有3到5天的公示期,具体的选房摇号时间在12月11号左右。赵杨对于剩下的1000多套房源的处理也给予了说明:“没摇到号的还可以改报其它的小区,就是没有报名的有准购证的人可以对剩余的房源直接报名、直接入围。”

  郑州市房管局同时向市民承诺,保证2007年以前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的1万5千户居民“居者有其屋”,并保证今后还会陆续提供更多的经济适用房房源供符合条件的市民选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