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几内亚军政府领导人遇袭受轻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1:19
  新华网阿比让12月3日电 科纳克里消息:据几内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几内亚军政府领导人穆萨卡马拉3日遭袭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几内亚军政府通讯部长伊德里萨谢里夫说,袭击者是卡马拉身边助手,负责军政府领导的安全护卫工作。目前,卡马拉“情况良好”。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塞内加尔官员说,卡马拉受伤情况不明,“塞内加尔已派飞机接卡马拉到达喀尔治疗”。

  据报道,袭击者已被逮捕,其动机与几内亚此前发生的抗议卡马拉参加总统选举的游行有关。

  几内亚前总统孔戴于2008年12月病逝后,部分军人发动政变,成立“国家民主与发展委员会”暂时管理国家事务,政变领导人卡马拉任该委员会主席。

  卡马拉上任初期曾表示不参加未来的总统选举,随后表示如果人民愿意他留在国家元首的位置上,他将参加选举。9月28日,数千名示威者涌上街头并进入科纳克里体育场,抗议卡马拉有关可能参加总统选举的表态。几治安部队与示威者发生流血冲突。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