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上海楼市11月出现报复性反弹 房价爆涨15%(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1:32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四日电 (记者于俊)今年“热气腾腾”的申城楼市在“金九银十”黄金期稍做修整之后,十一月份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大幅上涨百分之十五,还出现了新盘跳价万元、开盘当天数百套房源售馨、为捂盘有开发商提出了交三十万办VIP卡才让看样板房的离奇怪象。

  据易居中国·CRIC系统四日公布的数据,十一月份上海商品住宅的供应量为一百二十六万平方米,略低于十月份的供应量;但成交量却大幅攀升百分之十一点三,达到一百六十七万平方米。高达四十一万平方米的供需差,使得网上房地产一手商品住宅可售存量在十一月份跌破五百万平方米关口。至十二月二日晚,仅有四百七十八点一七万平方米。这导致了十一月商品住宅的平均成交价格达到人民币一万八千六百八十六元/平方米的历史最高月度水平,月度环比涨幅达百分之十五,同比涨幅更是高达百分之三十二点七。

  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认为,十一月并没有特殊因素导致房价虚高,而是在各种因素作用下豪宅领涨,带动了整个房价体系过快攀升的结果。

  目前,上海市中心内环内最高的房价每平方米已突破十六万、内中环的“绿地海珀日晖”楼盘达到八万二千多元、中外环的“华润橡树湾”达到三万四千多元,外郊环的“春申景城”达到二万六千多元,就连郊环外的房价也可能在科技住宅“朗诗绿岛”的带动下突破二万元。而市场动态表明,价差较大的中环以外楼盘还在加速上涨,正缩小与市中心高端楼盘的价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