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警方公布四名“火车脱轨”疑犯画像(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04日11:01
第一名疑犯

  
 
第二名疑犯

  
第三名疑犯

 
 
女疑犯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12月3日,俄罗斯警方公布了四名制造“11.27火车脱轨”事故疑犯画像。四名疑犯三名男性,一名女性,被怀疑是事故现场附近居民。

  俄消息网12月3日报道,俄内务部西北运输管理局刑事犯罪警察局制作并公布了上述画像。该局局长卡什林说,这些人住在爆炸地点附近,其中三名男子曾开着吉普车来到出事地点。第一名疑犯,岁数在50-55岁左右,身高175cm;第二名疑犯岁数在30-35岁左右,身高180cm;第三名疑犯,典型的高加索人外貌,黑发阔鼻宽额;第四名为女性,椭圆脸,窄鼻。目前,俄警方正加紧搜捕上述疑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