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10日集会 泰政府不实施内安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1:44
  中新网曼谷12月4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主管国家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三日表示,对于“红衫军”宣布10日在皇家田广场举行集会,政府不打算再实施内部安全条例,而是以普通治安法规来应对可能出现的事态,同时敦促“红衫军”以和平方式集会,不要破坏全民庆祝泰皇陛下圣寿的详和气氛。

  素贴说,预计会有众多民众参加为皇上陛下庆圣寿,政府有责任也有能力确保民众的安全,而“红衫军”改变立场再度宣布在10日举行集会,他们是藉政府取消内安法的机会而伺机而动,对此做法已导致多数民众反感,而政府除了尊重民众的集会权力之外,也会严格防范,尽管没有针对“红衫军”的集会实施内安法,但仍会在庆典期间的10天内做好防范。

  泰国内长操哇腊说,内政部会严密监督事态发展,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外府民众会到曼谷参加“红衫军”的集会活动,而“红衫军”以往的集会参加人数也逐步缩减,“红衫军”的活动比较活跃的地方仍是清迈,其它府治仍处于相对平静状态。

  泰国为泰党主席操哇立说,为泰党将协同各方为皇上陛下的圣寿举行庆祝活动,同时也呼吁各政治团体暂时停止各种形式的争斗,以免影响到全国民众的庆寿气氛,为泰党作为大型政党,将在各方面做出努力来促进社会的团结,因此也希望所有政治团体给予积极响应。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