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要求推迟美驻以色列使馆迁址耶路撒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2:16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电(记者蒋国鹏 王丰丰)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要求国务院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的时间期限再推迟6个月。

  奥巴马在当天发给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备忘录中说,为了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有必要将美驻以使馆迁址的最后时限再延缓6个月。

  美国国会1995年通过法案,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要求政府在1999年5月31日之前将使馆迁往耶路撒冷。不过,法案允许总统出于国家安全利益考虑推迟迁馆。

  鉴于耶路撒冷地位的敏感性,克林顿和布什两位总统在各自任期内都曾多次作出推迟迁馆的决定。奥巴马也在今年6月宣布推迟迁馆6个月。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