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金龙鱼福临门涨价 超市本月中下旬会有“动静”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3:24

  金龙鱼福临门双双开始涨价

  最大涨幅15% 超市本月中下旬会有“动静”

  本报讯(记者张鑫)金龙鱼和福临门食用油启动调价,超市等零售终端估计本月中下旬会有“动静”。

  记者从国内两大食用油生产商获悉,12月伊始,福临门、金龙鱼等食用油开始了新一轮的涨价。其中福临门大豆油、调和油、菜子油等油品涨价幅度在10%到15%;金龙鱼旗下大豆油、菜子油的提价幅度在6%到6.5%。

  从12月1日起,福临门开始陆续向全国终端零售商发布提价通知。福临门方面表示,此次提价涉及的油品范围比较广,大豆油、调和油、菜子油等几乎全系列的油品品种都在提价范围之内,提价的幅度在10%到15%。

  金龙鱼方面昨日表示,提价是从这两天开始的,各油品的提价幅度都不太一样,两大主力油品大豆油和菜子油,提价幅度在6%到6.5%。金龙鱼调和油上涨10%到12%。

  记者从物美、家乐福等超市了解到,目前尚未收到这两家食用油厂商的涨价通知。金龙鱼方面表示,涨价通知得到落实,大概需要2个星期的时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