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美国五大高薪白领收入 商业贷款总监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3:39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盘点2009年美国五大高薪白领收入,商业贷款总监以居首12.86万美元年薪居首。

  2009年美国五大高薪白领职位是:

  1. 商业贷款总监——2009年平均年薪:128600美元

  2. 总经理 ——2009年平均年薪:118300美元

  3. 工程总监——2009年平均年薪:116700美元

  4. 财务总监——2009年平均年薪:111200美元

  5. 信息系统总监——2009年平均年薪:108800美元

  报道引述福布斯的消息指出,2009年,商业贷款总监的收入达128,600美元,比紧随其后的总经理高出10,300美元。虽然商业贷款总监的收入最高,但也较去年有了1.4%的小幅下降。尽管如此,过去五年,他们的薪水提高了10.1%。

  五年来,哪个工作薪水的涨幅最大?答案就是财务总监。自2005年以来,财务总监的收入提高了35%。仅去年一年,他们的收入便大涨4.2%,在收入最高的工作排行榜上的排名也从第九名跃升为第四名。

  五年来表现最差的工作当属按揭贷款经理。过去五年,该工作的薪水下调了11.8%。仅在去年就大降了5.9%。当你的工作处处都与房地产泡沫有关,那就应该做好薪水受影响的心理准备。

  仅在过去一年中,在其他所有职位赚的钱变少的同时,有一种职位遭受的损失最大,那就是开发官,也就是非盈利机构的融资经理。该职位曾连续五年跻身榜单前十,但是薪水陡降16%使其当前排名跌至12位。这是去年当选前十今年却遗憾落榜的唯一一个工作。

  各行业高级经理中,人力资源总监以及广告与公关经理收入最低,分别为74,700美元和73,200美元。几乎比平均水平低了四分之一。提到人力资源工作人员今年惨淡的工作,只能用太糟了来形容,他们不得不大量裁员,这种裁员使得公关工作人员同样身处困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