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一初三男生学校厕所内被刺死 嫌疑人已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3:39
  11月30日18时许,河北省栾城县第六中学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一名初三男生在厕所内被同学刺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学校教学秩序恢复正常。

  男生死于厕所内

  11月30日18时50分左右,栾城六中值班老师接到学生报告,在男厕所发现一学生躺在地上,呼唤不应。值班老师立即前往查看,并拨打了120、110报警。经120医护人员检查,该学生身上有伤口,呼吸、心跳停止,经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为该校初三学生。

  案件系学生私怨引发

  记者从栾城六中网站上了解到,该校原为栾城镇第一中学,是一所镇办全日制初级中学,有教学班25个,在校学生1900多人,教职工160人。

  案件发生后,栾城县迅速成立了由主管县领导任组长,公安、教育、卫生、柳林屯乡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县公安局调查后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两名学生因个人私怨导致的故意伤害致死刑事案件,死者的一名同学被锁定为犯罪嫌疑人。

  事发后,乡、村干部及教育局领导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栾城县教育局连夜安排,在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开展安全纪律教育,尤其是加强对住宿生的教育管理。栾城六中也连夜对住宿生进行心理辅导,稳定了师生情绪。

  犯罪嫌疑人已自首

  据了解,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案件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栾城六中教学秩序恢复正常。(记者 佘慧)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