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浙江渔船与伊朗货轮今晨碰撞沉没 7人下落不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3:30
  记者刚刚从浙江海事局总值班室获悉,4日早晨约5时30分,浙江籍渔船“浙苍渔0926”在宁波象山外海和一艘伊朗籍散货船“PANTEA”轮发生碰撞,造成渔船沉没。

  据初步核实,渔船上8人全部落水,现已救起1人,7人下落不明。浙江海事部门正全力组织搜救。

  浙江海事局接报后,立即发布航行警告,指令肇事外轮、过往货船“东城茂”轮和事发附近作业渔船等10余艘船舶开展施救,搜寻失踪人员;指派中国海事“海巡113”艇和“东海救199”从宁波基地出发,前往现场,组织救助;协调救助直升机从上海基地前往现场搜寻。B-7310救助直升机于0826时从上海高东机场起飞,现已在事发水域开展搜救工作。

  据悉,伊朗籍“PANTEA”轮本航次是从阿联酋一港口驶往江苏南通。被“浙苍渔2741”救起的1人,是渔船的轮机长,名叫陈南储,是浙江苍南人。渔船上落水失踪的7人中,5人是浙江苍南人,1人是四川人,另1人是云南人。(记者梁国瑞通讯员 韦晓光 虞筱钰)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