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巴南区一技校学生在派出所跳窗身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1:55
  重庆某技术学院巴南校区一名在校男生戴某2日晚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从厕所跳窗摔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重庆市巴南区委宣传部表示,戴某系因饮酒过量,打伤他人,在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时跳窗逃逸,摔伤后不治身亡。

  巴南区委宣传部称,12月2日晚,戴某在学校附近一餐馆聚餐,饮下约半斤高度白酒后,对邻桌校友聚会的热闹气氛不满,认为对方声音太大影响了自己,双方遂发生口角。争执中,戴某随手拿起刚喝完的白酒瓶顺势砸向张某、陈某、于某的头部、手臂等部位,致张某头部裂伤、陈某右手拇指和无名指大面积严重划伤。随后,戴某被出警的民警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

  在接受询问过程中,戴某借故上厕所并迅速将厕所门反锁,从二楼跳窗逃逸摔伤。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巴南区检察院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