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碧昂斯领跑格莱美 最佳专辑奖硬拼Lady GaGa(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3:55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晚,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在洛杉矶公布了第52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名单,巧克力美人碧昂斯一共得到10项提名,成为本届格莱美奖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在碧昂斯之后,今年在美国人气颇高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也拿到了八项提名。黑眼豆豆组合、R&B歌手马克斯维尔、饶舌大腕坎耶·维斯特各自拿到了六项提名,DJ大卫·古埃塔、Jay-Z和LadyGaGa分别得到五项提名,而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迈克尔·吉亚奇诺、莱昂国王乐队、约翰·牛顿、RedOne、布鲁斯·斯普林斯汀、T-Pain和凯西·厄本每人均获得了四项提名。

  几项综合类大奖依然是每年最大的看点,在今年最佳专辑奖的争夺中,碧昂斯的《IAm…SashaFierce》将与黑眼豆豆组合的《The E.N.D.》、Lady GaGa的《TheFame》、戴夫·马修斯乐队的专辑《BigWhiskey And TheGroogruxKing》以及泰勒·斯维夫特的《Fearless》一争高下。而在“年度制作”和“年度单曲奖”的提名中,碧昂斯、LadyGaGa和泰勒·斯维夫特这三位人气女星也都获得了提名。

  由于LadyGaGa曾得到过去年的提名,因此,根据格莱美奖提名的规则,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她不能再获得今年“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今年,ZacBrownBand、R&B女歌手凯丽·希尔森、二人复古摇滚乐团MGMT、SilversunPickups乐队以及独立乐团The TingTings将角逐本年度的“最佳新人奖”。

  今年是格莱美奖历史上第二次把提名仪式放到电视台黄金时段直播,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美国CBS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考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